紫陌_Su

[楼诚][凯源][德云社][间歇性写作综合征][字渣硬晒系列]

【多cp】当他们在不可描述时遇见了蚊子

关键词:蚊子  cp:楼诚 谭赵 庄季
@楼诚深夜60分
01 楼诚
  “阿诚哥,你睡了吗?电蚊拍在你屋吗。”正在屋里对私人秘书实行潜规则的明楼突然听见楼上传来咚咚的拍门声,身下正被潜规则那人在明楼身下动了两下正准备起身,明大少爷一把压住自己秘书,忍不住皱紧了眉头,压低声音说:“让他闹去吧,今晚大姐又不在家,我看他也闹不出什么花样。”
  他不说这话还好,刚说完自己屋门口又传来了更响的一阵拍门声,“大哥!大哥!阿诚哥失踪了!”明台这一喊,明诚身下那物顿时软了,明楼也没了心情,明台拍门声越来越大,看着这架势他不开门就进来了。明楼咬紧了牙关,缓慢地起身,下床之前还没忘给秘书盖上被子。明楼走到门前,把门开了一个缝,刚好是门外只能看见床上那人脸的长度。在明台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明大少爷迅速的把自己的脸凑到门缝上,用听不出语气的声音留下明台觉得他有生之年能听见的最后一句话。
  “滚。”
  门外后知后觉的小明表示,“这明明都是蚊子的锅我为啥要背??”
  事情的后果我不从得知,但是据某位不留名的情报提供者说,第二天刚从苏州回来的明家大小姐明镜桌上便出现了一份以明家小少爷为主角的桃色小报。

02 庄季
  “三儿,有蚊子。”美籍华人叨叨庄粗喘着从牙缝里吐出几个字。庄大教授话还没说完就被季警官吻上了唇,硬生生把他想去找电蚊拍的下半句话堵在了喉咙里。过了好一阵季警官才把唇从庄教授的唇上离开,挑衅地看了一眼他,“你那么壮它才多小,还能把你咬死啊。”庄教授没说话,因为他的内心正经历着无限波动:“三儿终于要学温柔一点了吗,他今天竟然用的是壮没用胖啊!”
  然而怼天怼地习惯的了季警官并不知道此刻庄教授的心里活动,趁着庄教授出神,季警官抓住时机抬起一只胳膊试图翻身把庄教授压在身下,嘴上还不停“你们资本主义教育出来的孩子体能就是这么差啊。”
  庄教授终于在家庭地位将要被彻底征服的前一秒回了神,重又把不安分的季警官压在了身下。此刻庄教授想“管什么蚊子都去死吧,毕竟还是家庭地位比较重要。”
  什么?你们问我庄教授成功压制了季警官不是ooc了吗。好吧,我只能说你们忘了最致命的体重优势了吗。

03 谭赵
  晟煊顶楼办公室里,晟煊老总上海经济大鳄身下正压着一个鹿眼手美低音炮,腿长腰软易推倒(虽然某位大佬说不能告诉别人)的小医生。虽然这盛夏时节旁边不可避免的几只蚊子正在嗡嗡地飞着,但是两人丝毫未受打扰,依然沉浸在这美妙的时光中。
  笑话,你觉得几只小破蚊子能轻易打扰这走肾(哦不划掉)甜蜜的两人吗?

紫陌的碎碎念:第一次用LOFTER发文,第一次写楼诚文,也不知道格式啥的对不对,我觉得有点ooc了。希望大家多多忍耐,多提意见,非常感谢!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