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陌_Su

[楼诚][凯源][德云社][间歇性写作综合征][字渣硬晒系列]

  突然在想,到底是怎么喜欢上网卡先生的。
  一开始是因为粉cp吧,才开始了解他,看他演的戏。因为诚哥认识的他,诚哥也始终是我的top啊。
  top2是季白,个人偏好的原因吧,太喜欢他演军警之类的角色了!但是三哥和熏然真的一点都不一样,他就能做到用眼神来让你分辨出许多看上去似乎是非常“相似”的角色。
  top3其实是周凯,拍摄的时候试图去过现场,结果差了5分钟最后没能见到他。周凯是我第一个从拍摄就开始期待的角色,结果很惊艳了,猕猴桃先生恰到好处地演出了那一份大佬自带的无畏和气势,但是他还演出了那份坚硬外壳下身为兄长对小弟的宠爱,以及身为儿子对父亲的愧疚以及内心的不甘与那份始终毫不动摇的底线。他的演绎,让周凯不只是大佬,更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
  真正意义上开始喜欢他的时候,其实只是为了在大考之前给自己找一个动力,为了在闭关那段时间有个继续下去的理由。为了用他告诉自己,这是你爱豆,他很拼,你怎么能不拼。所以,就因为“需要”一个爱豆所以找了他做爱豆。
  可是事实上,他确实在一次次黑暗里给了我继续下去的动力。在考试之前状态最差的那一个周,熬到半夜趴在桌子上睡着,醒了之后满脑子却是怎么能这么睡过去,然后接着背书。最后干完一切事,半夜躺在床上累到不行才敢允许自己一个人望着天花板哭。那个时候却突然想起来他,想起来他用了十年走到现在,最后哭累了睡过去。但是心里突然就有了前进的动力。
  后来我才意识到,那个时候的想起,不是之前为了找正能量而特意去看他,特意去想他,而是不自觉的就在脑海里浮现了他的身影。因为他真的那么好啊。
  跨界收官了,歌手凯真的很让我惊讶,每一期都有惊喜。最开始几期播出的时候我在闭关,靠着同学的消息每周知道一点点的他,知道他和毛晓彤唱歌了,知道他又唱了很多好听的歌……
  《一个人的孤独》发布那天真的是第一次那么激动的去等0点,跨年都没有这么兴奋过啊。当加载圈转了转终于从耳机里传出他的声音那刻,突然觉得眼前看见了光。和无数个夜晚想起的他一样,他的声音同样有带人走出黑暗的魔力。
  虽然早就知道结果了,可是今天晚上看到结果的那一刻,心跳还是突然快了起来,看到他眼睛亮起来的那一刻,我似乎听到了一个小心心从我胸口一点点蹦向他的声音。
  也是那个时候,我突然发现认识他已有两年了。认识诚哥纯属是因为机缘巧合,在伪子首播一年多后的时间里,在地方台的重播里认识了诚哥,认识了他。还记得第一季跨界的时候,我大概还算不上是真正的凯粉。可是两年过去啦,很多都变了,周围的人一个走了,但是一直忘不掉他。
  以我的笔力,真的写不出来他的万分之一好了。
  我应该是圈里年龄倒数的妹子吧,在周围同学沉迷oxlxs和101的时候却莫名奇妙的喜欢上了这个比我大了20多岁的男人。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啊,那么我会把他放在心底继续走下去的。
 
大概是昨晚写到睡着的一个碎碎念,还是忍不住发出来了。我真的写不出他的万分之一好。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