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陌_Su

[楼诚][凯源][德云社][间歇性写作综合征][字渣硬晒系列]

论明楼与小动物的适配率(一发完)

一个随手写的小段子。
  明台和曼丽结婚之后,曼丽就搬进了明家大宅。和曼丽一起搬进来的,还有曼丽养了很多年的一只橘猫。
  明诚大概是天生带有一种独特的气场,小橘猫一进家门就扑到了明诚怀里。明诚一边盒盒盒地笑着一边一把搂住了小橘猫,然而这一搂,就搂了一个星期。
  明家的气氛这两天渐渐变得有些许诡异,小橘猫天天黏在正好休假的明诚身上,明诚倒也乐得给它变着花样做猫饭,还一把揽下了铲屎这个小少爷死活不干的活。只是大概所有人都没注意到明家某位自认为说了算的大少爷的脸色却是也日渐僵硬。
  曼丽最终还是没忍住,她小声地凑在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的明台耳边,几番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开了口:“明台,那个……大哥是不是不太喜欢小动物?”
  明台翻了个身伸长胳膊一把抱住曼丽,“哎呀,他是太喜欢阿诚哥了。”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