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陌_Su

[楼诚][凯源][德云社][间歇性写作综合征][字渣硬晒系列]

  何其有幸遇见了这部剧,然后认识了明楼先生和明诚先生。
  入楼诚坑的第934天,很多入坑时喜欢的太太都走了,但是关注列表里也多了许多新来的太太。前几天有一阵很难过,因为翻了一遍喜欢过的文章和关注的列表,却发现很多太太的首页很久没有更新了。但是后来却一下子释然了,这么久了热度降了是一个必然的结果吧,但是其实怎么样很多美好的东西都留在我们的心里了啊。
  一周年的时候我不在,二周年的时候我刚刚入坑,三周年的时候我依旧在坑里。我来的不早,但是一定会陪他们走的很远。
  感谢明楼先生和明诚先生,明明隔着一个次元却给了我很多次继续的勇气。感谢靳东先生和王凯先生,把这两个人物真正的展现在我们面前。感谢每一个圈里的太太,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独特的记忆,让他们在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时代下一次次相遇相爱。

评论

热度(5)